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塗鴨:Mac Pro




最新推出的Mac Pro真是一舉兩得,可說是骨灰級的大作呀(?)







生為果粉人,死為果粉魂買了直接用到身後.......


Apple實在太貼心了XDDD


我相信除了我以外大家第一眼看到這台新的Mac Pro應該會聯想到骨灰罈或垃圾桶,


所以我就惡搞了這次蘋果新推出的Mac Pro,


當然網路上也有許多惡搞Mac Pro的作品,以下是我看到的幾張:















還有許多惡搞Mac Pro的作品想看更多的朋友請點下面的連結看更多歐:



雖然我自己也小小開了個小玩笑,但老實說我其實滿喜歡這次新推出的Mac Pro,


預期未來電腦界的主機殼造型大概又將掀起一股新浪潮吧



●----------------------------------------------------------------------------------●


相關連結


人二 x People2官網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
人二APP01人二噗浪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APP01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