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試飲:灌注元氣!!!馬玉山-植漾菁華飲【樟芝桑黃多醣體】













以前覺得自己還年輕,一天到晚熬夜也還是覺得元氣十足,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覺得身體健康真的非常重要,


最近趕稿工作覺得體力有點不能夠負擔,如果能夠回到以前的體力就好了~ 


而最近熬夜的時候,還好有馬玉山-植漾菁華飲【樟芝桑黃多醣體】 


陪我一起戰鬥,替我灌注元氣!!




馬玉山所推出的植漾純酵素飲品,我喝的是【樟芝桑黃多醣體】


 用純天然蔬果發酵酵素製成,包裝很亮很健康,是強調健康的本土品牌,


後面也有清楚的標示現在大家很重視的來源,素食的人也可以食用




 一盒六入裝,沒有過多的包材,內外都符合健康的概念,真的迫不急待來喝喝看~




不同於市面上的健康口服飲品,它的口味沒有那麼重,


而是一種口感微酸帶甜,很清爽很入口,我喜歡的口味




有些健康口服飲品,味道稍重又酸又苦,要分好幾口才能喝完,


馬玉山-植漾菁華飲【樟芝桑黃多醣體】舒爽的口感,


剛好的分量。讓我一次輕鬆嗑完它~




除了我喝的樟芝桑黃多醣體口味,還有其他各種不同的配方,


可以搭配自己不同的需求選購,女性朋友用玫瑰四物鐵調節生理,


搭配果莓膠原多酚激活美顏,還有我也很需要的GABA發芽糙米燕麥舒壓助眠!! 


心動了嗎?快去購買歐~
 

 


用純天然蔬果發酵酵素製成的植漾菁華飲,富含SOD-like把流失的青春都補回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天天喝馬玉山-植漾菁華飲【樟芝桑黃多醣體】,年輕活力大躍進!


快分享文章到FB,免費抽驚喜大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關連結


人二 x People2官網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
人二APP01
人二噗浪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APP01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