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3C:S Health 幫助你管理健康生活

 








以上是真實案例 (泣)


自己也不知多久沒好好運動,嘴巴也毫無節制的大吃大喝,想當然也身材開始走樣,


任由體重直直上升,結果前陣子洗完澡照鏡子發現眼前那位肥滋滋的傢伙是誰呀……


如果我以現在這種身材跑到海邊游泳池,我一定像我畫的圖一樣拼命縮下巴縮小腹,


不對!!!!!!!可能連去的勇氣都沒有~~~~~~~~~~~~~~


與我有類似狀況的朋友別再裝模作樣了~與其忍住小腹還不如早點跟小腹分手,


就讓S Health幫助你管理健康生活



 
前陣子三星推出了Samsung GALAXY S4智慧型手機,


這次除了它性能提升許多外還新增了健康照顧伙伴的S Health


此功能是將健康飲食管理融合進去,它內建計步器功能,記錄你走了多少步伐,


消耗掉多少卡洛里,還可以排定許多運動計畫,如例如跑步、健身,


只需選擇相對應的運動,開始後就能確確實實的紀錄時間、卡路里等等,


還可以檢測目前環境的溫度及濕度,讓你運動不再感到無力與無趣,


我利用了一天的一早來小小的測試一下:





一開始點擊S Health的頁面,它會要求你設定與填寫個人相關資料,


填寫完畢後就可以正式開始使用S Health






是以6月5日那天來開始計算,我一開始使用的是健走夥伴,它是一個計步器,


可以自動分析步速去判斷是上/下樓梯、跑步還是健走,當天我一早走路去買早餐,

 
開始使用健走夥伴它就開始動起,我稍微跑步起來他也跟著加快速度,


來回原來我才走了412步,卡路里才消化了28大卡,讓我感覺運動減肥真的好辛苦歐~






回來後我想再運動一下,這次使用了運動夥伴,它提供多種運動模式,


像步行、慢跑、伏地挺身等等,接著自行輸入運動時間,


它就可以計算該運動所消耗的卡路里,我選擇的是伏地挺身,


運動個30分鐘,消化的卡路里661大卡,它也就幫我記錄了下來


  


運動完後肚子也有點餓了,準備吃的早餐也是要紀錄下來,


這時就可以使用飲食日誌,它就像寫日記的方式輸入自己的飲食紀錄,


還可以拍下照片提醒自己吃了什麼,吃了多少卡路里熱量,


我當天吃的漢堡配奶茶就要500大卡了~哇,肥肉馬上瞬間補回來(笑)


 

S Health還有個舒適程度,它能顯示現在的溫度和濕度,


給予使用者目前身體感覺是否舒適的資訊, 


我房間當時有30度,我想我應該感覺非常悶熱吧~
 

 

最後來到了健康日記,它是長期計錄飲食以及運動消耗的卡路里,


精確計算體重變化,還能圖表統計資料,提供體重變化紀錄,


第一天一早相減完我共燃燒了189卡路里熱量,體重想當然也沒變,


套一句話: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體重怎麼可能一天就馬上下降XD,


革命尚未成功,我想我該努力管理我的健康與體重了~

 

未來三星也會推出S Health相關專業配件,如體重計、專屬的血壓計、血糖儀、


HRM心跳監測帶等配件,增加應用範圍,讓S Health忠實記錄你的健康人生。




●----------------------------------------------------------------------------------●


相關連結


人二 x People2官網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
人二APP01人二噗浪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APP01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