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電影:環太平洋(PACIFIC RIM)之高低差



男女之間的差別......高低差太大了,我都快耳鳴啦XDD




 這是屬於男人的浪漫呀XDDDDDDD


之前我去看瘋狂假面的時候現場都是男生在笑有反應,


女生好像一點都沒啥動靜的感覺~我只能說





環太平洋(PACIFIC RIM)導演的致謝名單.............


這就是為何環太平洋(PACIFIC RIM)一定要看的原因!!!!!!!!






 更多電影資訊請見

17MOVIE一起看電影

17MOVIE全台灣最大電影好康網站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 x blogspot人二噗浪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APP01

人二 x People2官網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