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電影: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 環太平洋PACIFIC RIM 】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 環太平洋PACIFIC RIM 】




 我心目中的環太平洋巨型機器人應該要由日本製造.........


這部【 環太平洋PACIFIC RIM 】是我今年最期待的前幾部電影之一,


由《羊男的迷宮》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拍攝,


正式上映後果然沒讓我失望,非常好看不需用到大腦的大爽片,


喜歡巨型機械人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摟~





以下是環太平洋地區的"賊鷗計畫"五隻巨型機器人介紹


 Pacific Rim Jaegers(Giant Robots) Stats


 日本的戰鬥狼天狗

 


俄羅斯的車諾艾爾發




中國的赤色風暴




澳洲的衝鋒發現號




美國的吉普賽危機




【環太平洋PACIFIC RIM】全球同步最終版官方中文電影主預告(HD)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 x blogspot人二噗浪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APP01

人二 x People2官網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