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3C:Philips飛利浦銳鋒系列無雙電鬍刀,飛利浦控油潔面刷+全新無雙電鬍刀



是什麼樣的好產品讓人2 60秒大變身呢?









夏季天氣非常炎熱,基本上我只要外出一趟臉上就會開始泛油光,


再加上久久才刮一次的鬍渣遍佈在臉上,簡直活生生像極一位怪叔叔了.........


平時這樣的狀態如果是日常上還好,但如果是在上班中或是出門約會


還保持這樣可是非常不妙的~這時我們就非常需要


 Philips飛利浦銳鋒系列無雙電鬍刀,飛利浦控油潔面刷+全新無雙電鬍刀


新推出的飛利浦控油潔面刷旋轉式刷頭能去除油脂和深層的髒汙


每分鐘250轉刷頭最佳淨化轉速。一秒鐘即17000根3D極細纖維刷毛,


每根75微米, 比亞洲人平均毛孔大小(180微米)還小。















Philips飛利浦銳鋒系列無雙電鬍刀對我這個滿臉油光鬍渣的人真的滿好用的,


我只是沾水在臉上並搭配控油潔面刷就能輕鬆去臉上油脂,


再換上無雙電鬍刀把臉上鬍渣給刮乾淨,過程中不傷肌膚又很舒服,


一瞬間整張臉整個煥然一新了~~說真的最近88父親節也快到了,


我也真想買這一組Philips飛利浦銳鋒系列無雙電鬍刀送給我家老爸使用呢,


也推薦給大家歐:)以下是Philips飛利浦銳鋒系列無雙電鬍刀基本介紹與功能






想知道更詳細的介紹請上Philips飛利浦官網了解更多歐






男人淨顏大革命




太神奇!60秒把臉洗乾淨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 x blogspot人二噗浪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APP01

人二 x People2官網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